杭州灵刘灵柒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16
  • 查看次数:502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品牌有道,价值有理

详细介绍

杭州灵刘灵柒品牌设计有限公司(简称:0607品牌设计机构或者0607);我们是一家设计公司,更是一家战略咨询公司;0607强于品牌设计,更擅于品牌战略。设计,是0607的品牌项目落地工作;从顶层战略到设计落地的整体品牌塑造才是我们的核心能力和服务定位。0607的业务范畴包括:品牌诊断,品牌战略,品牌文化,品牌定位,品牌故事,产品故事,创始人故事,企业定位,企业愿景、使命、价值观,消费者定位,产品定位,渠道定位,品牌传播策略,LOGO商标标志设计,SLOGAN广告语创意,NAME品牌命名,BVIS品牌视觉形象标准设计,PACKAGE包装设计,品牌IP形象设计,PRODUCT产品设计,3D影像设计,SPACE商业空间设计,SIGN环境导向系统规划与设计。  

0607创始人兰伯刘创立的「品牌即简」方法论与当下从传统的“企业发展”两大核心主题“经营+管理”角度助力企业发展的「企业战略」思维、路径和结果、效果大为不同,《品牌即简》从是“物的本质、事的规律”出发,从品牌战略、社会责任的深度、高度以及用户体验、价值体系的角度、广度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价值。《品牌即简》方法论强调“真善美”为品牌价值评估基本标准,主张“化繁为简”认知商业逻辑和品牌本质,提出“一字落地”极简理念和方法打造品牌。  

以往,大家对“品牌”的认知过于复杂了,一提到“品牌”就感觉很深奥,但又觉得似懂非懂;说实话,很少有人认认真真从品牌的起源和商业本质的角度去探索过;事实上,世间万事万物都有它的逻辑和规律,如果你一层一层剥开它表面的、多余的、包括我们人为附加的那些东西之后,剩下的那个核心就是事物的本质;品牌也一样,所以「品牌即简」的意思就是:当你了解了这部品牌方法论之后,你会发现原来“品牌”是如此的简单。  

「品牌即简」方法论里面有一句话:品牌有道,价值有理,这部方法论就是在讲明白这些内容和真正的品牌打造方法。目前0607正在为「品牌即简」方法论出版做准备,计划明年2022年正式发行;除了纸媒出版之外,我们也计划同步在线上推出视频专栏。虽然这部「品牌即简」方法论耗费了兰伯刘非常多的心血,但还是打算贡献出来,希望能够帮助到企业家、创业者和0607的同行。另外,兰伯刘后续还有开设线下品牌课程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