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王双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7-07
  • 查看次数:455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重庆王双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致力于品牌研究、品牌创建、品牌沟通、推广及品牌管理的专业设计策划机构。

详细介绍

这是一个需要感动的消费时代。产品的极大丰富,已经使人们的消费由简单的生理需求上升到精神的高度,尤其是心理上的认可。我们相信品牌需要和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系,才能让品牌真正走到消费者面前进行沟通,而用心和真诚是最好的沟通方式。  

WS.DESIGN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站在市场的角度用策略打造价值,用设计传播价值的品牌管理事务所。我们善于思考和用户之间的关系,以“客户的客户”为中心,用细节凸显品牌温度,强化品牌和消费者的情感纽带。  

我们帮助客户建立个性鲜明的品牌系统,保持品牌理念和产品、服务、营销的一致性,为客户提供能落地的方案,与客户共创正确的成果,用心把品牌带到消费者面前。  

重庆王双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致力于品牌研究、品牌创建、品牌沟通、推广及品牌管理的专业设计策划机构。  

重庆王双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品牌诊断与评估、企业战略规划、品牌构架梳理、品牌定位、企业/品牌命名、品牌营销推广策略、品牌识别策略、品牌LOGO设计、BIS设计、VIS设计、企业/产品宣传册设计、包装系统设计、平面广告设计、网站建设与设计、办公空间与专卖店设计、环境与导视设计等服务。  

2021年荣获缪斯国际设计奖(MuseCreativeAwards)【金奖】  

2021年荣获田中源研哉设计奖【金奖】【银奖】  

2021年荣获国际艺术设计大赛【银奖】  

2021年荣获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两项【铜奖】  

2020年荣获ICVA国际视觉艺术理事会奖专业组【优秀奖】  

2020年入围亚洲中日设计邀请展  

2020年荣获CGDA视觉传达设计奖【入围奖】  

2019年公司2项作品入围澳门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