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名韵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14
  • 查看次数:476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全心全意为品牌创造价值

详细介绍

杭州名韵品牌设计有限公司(2005年7月2日更名)前身为杭州灵动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金秋,是企业画册设计,样本设计,企业品牌形象设计方面的专业机构。企业画册策划制作过程实质上是一个企业理念的提炼和实质的展现的过程,我们深谙借助策略制造畅销商品之道,摒弃了大多数设计公司毫无目的地为设计而设计的做法,在专业策略指导下,从客户需要出发,结合市场,科学分析,使设计有的放矢,帮助企业和产品从硝烟弥漫的商战中脱颖而出。  

品牌设计不只是注重画册、包装等平面的摄影、设计和印刷,而且更观注所要承担企业(或产品)同目标受众的沟通重大任务,最大的体现企业(或产品)的个性形象与优势形象。所以专业设计公司对品牌设计是要充分了解企业或产品的品牌文化,进而分析所做的设计针对的目标对象与市场现状,以企业形象标准为基本,再进行深入而全面的企业(或产品)形象设计表现。  

2009年11月公司正式成为杭州日东印务的第二大股东,形成了从设计到印刷及后期制作成品等一条龙完整的服务模式,为了方便客户同时也让客户大大节省了成本。  

2010年8月公司成立了专业的指示系统制作安装公司;为医院标识系统,学校标识系统,景区标识系统设计,企业标识系统,旅游标识系统,酒店标识系统,索引牌大楼大厦标识系统,商业广场标识系统,房地产小区别墅导视系统等设计奠定了厚实的制作后盾。  

值此名韵设计公司形成了从设计到印刷(制作)、从标识系统的设计到制作安装,全面的设计、制作一条龙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了有效的质量保证及便捷快速的服务。  

新颖创意和良好口碑,先后为政府、金融、房产、医药、服装、教育、家具、科技、餐饮、环保、保险、装饰等不同行业服务,并得到了客户和同行朋友的一致认可。  

我们的宗旨只有一个:“全心全意为品牌创造价值”。我们以热情、专注、高效、负责的精神和态度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品牌形象设计服务,我们将自己定位成“与客户共同发展、并肩前进的同路人”,因为我们深知:只有品牌的成功才会有成功的设计。  

主营产品或服务:  

影视广告、CIS策划、VI设计导入、标志设计、平面形象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宣传册设计、产品样本设计、画册设计、单页设计、海报设计、杂志设计制作、内部刊物设计、手提袋设计、各种彩色印刷及标识系统制作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