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助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10
  • 查看次数:469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锦绣纸间,平面之上

详细介绍

锦绣纸间,平面之上  

石家庄助和设计致力于企业视觉形象设计系统的开发,研究。以品牌为核心提供从品牌策略、商标注册、logo设计、品牌视觉形象(VIS)设计、品牌包装(PIS)设计、品牌推广、商业空间导视设计、宣传片制作等一系列品牌整合、升级、改造、推广服务的设计机构。为中小型企业迅速搭建自己的专属品牌形象,助力企业迅速发展。  

石家庄助和设计为众多企业成功塑造与传播品牌形象,希望通过对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的提升与重塑,为企业营商注入核心竞争力,创造不可替代的品牌商业价值。  

石家庄助和设计服务过的领域涵盖政府机构、房地产、金融、高科技产业、时尚服务业等众多行业,针对中国本土市场积累了丰富实效的品牌管理经验。工作室制定开放的合伙人机制,希望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助和设计,共同实现设计理想。  

观点/VIEWS  

品牌设计是为何设计,而不是如何设计  

中国的企业家们,也经常把“品牌”这一概念直接物化成驰名商标、知名品牌等可见证明,当品牌竞争力减弱时,对于品牌的反省也仅仅只是停留于形象老化、识别混乱等外表浅层,很少有企业真正意识到“品牌正在引发负面联想”可能正是一切问题的根源所在,因而这种情形下,在可见层面进行大规模品牌形象改良、修复、重建等工作,难以引起市场正面回应。  

我们必须清楚:品牌的真正价值并不是商标本身,而是商标所能引发出的准确的、积极的品牌联想!一一这非常重要它也正是我们如此强调品牌定义对于品牌创建工作不可或缺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