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美格广告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7-07
  • 查看次数:404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美格视觉的核心业务为企业品牌形象设计,并为新老客户提供综合创意设计服务

详细介绍

美格视觉致力于品牌生命价值的建立与成长空间的建设,以国际视野,独特的创意始终从市场需求出发,融合视觉美学及品牌营销规划,发掘品牌与情感的内在联系,提升品牌竞争优势,为瞬息万变的市场,塑造更为合适的品牌形象和策略。做智慧,富有生命力的设计,我们不仅仅设计视觉的感受,更是创造品牌体验的心!  

美格视觉的核心业务为企业品牌形象设计,并为新老客户提供综合创意设计服务,以贴合企业品牌发展需求为目的全力保障新老客户运营需求,争取一站式为客户提供从品牌初建到品牌维护的一条龙式创意设计服务。  

随着企业经营模式的稳定,每年度设计需求也逐渐处于可计划状态,越来越多的客户愿意以长期服务形式,找一家优秀的、高性价比的综合创意设计公司来长期负责创意设计服务;美格企业品牌长期设计服务是以客户充分信任美格视觉设计能力为起点,以美格全能综合服务能力为基础,向新老客户提供一种高性价比的长效服务机制;美格倡导客户,既然选择设计服务公司,就尽量选择可长期依托的综合创意公司,因为只有具备综合创意设计能力的公司,在长久的设计服务中,才能更好的融入企业文化中,更好的表达企业诉求,因为美格坚信:只有成为伙伴,才能长期依赖!  

河北美格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6月10日,注册地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66号海悦天地E座727室,法定代表人为王哲。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广告业务,发布国内户外广告业务;企业形象设计策划;展览展示服务;礼仪庆典服务;摄影服务;文艺演出、体育活动组织策划;图文设计;动漫设计;室内外装饰装修设计、施工;景观园林设计、施工;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查;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日用品、五金产品、灯具、家具、工艺品的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