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十翼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10
  • 查看次数:471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当代市场觉悟者,品牌营建者

详细介绍

当代市场觉悟者,品牌营建者  

Aboutus  

以市场思考创意,用创意引领营销,助力企业腾飞,为客户创造价值。杭州十翼品牌设计公司(十翼设计)是国内专业品牌营销企划设计公司。十翼致力于国际先导水平的品牌设计、品牌诊断、管理、市场营销、产品设计等专业服务。  

十翼价值  

十翼的宗旨是为企业提升市场营销内动力,为企业创造未来价值。独具个性的创意,对市场宏观准确的认知能力以及优质的后续服务是十翼的优势,也是合作共赢的基石。  

我们用市场的眼睛来看这个世界,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全程由专家亲自沟通,我们将关注客户每一个要求、细节,对每个案例都做到精准、原创、美好。确保内外高效沟通,精确的表达企业理念述求。客户的信赖和好评,众多的成功策划案例证明了十翼是中国极专业的品牌策划设计公司。  

十翼成就  

20多年行业风云历程,服务国内外160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作品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天道酬勤,成立至今十翼设计已为国内众多企业提供品牌策划、设计、咨询等项服务深受业界好评与信赖。  

我们不设计“好看无用”的图片,亦不做“绣花枕头式”的产品,我们的价值是创造企业发展内动力,创造企业品牌价值,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以节俭、经济的方式达成企业销售利器。一站式为企业提供品牌整合设计方案。助力企业快速驰向发展的快车道。  

荣获奖项  

“关东窖酒”包装设计获“世界之星”设计大奖  

“关东窖酒”包装设计获“亚洲之星”大奖  

“95年”包装设计获第四届“全国包装设计”银奖  

“敏尧依能静胶囊”包装设计获“中国之星设计艺术大奖”  

“龙丹神酒”包装设计获“中国之星设计艺术大奖”  

“鹿酒”包装设计获东北地区第四届包装新设计“关东金奖”  

“刺五加口服液”包装设计获“东北经济特区”包装新设计奖  

“北味”包装设计获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包装新设计奖  

“三宝酒”获东北经济特区新设计奖  

“小儿复方新诺明片”获“黑龙江省包装优秀设计奖”  

“东北鹿酒”获包装新设计奖  

“CIRCLE循环脸盆”获得“IF优秀产品设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