渼橙品牌设计

  • 更新日期:2021-07-06
  • 查看次数:463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开创以“价值创作与传递”为核心的渼橙品牌方法,为客户提供品牌设计、品牌塑造和营销落地等全体系服务,助力品牌飞跃。

详细介绍

渼橙品牌设计以品牌增值为核心价值理念,团队集结了业内品牌、空间设计等资深的设计师与品牌咨询顾问,致力打造优秀国际的品牌,专注设计差异化,赋予每个品牌独特的个性基因。长期以来,我们为不同行业的企业提供品牌视觉设计与咨询等服务。  

公司服务领域涵盖政府部门、高等院校、各类企业的品牌设计、活动策划及落地制作,以提供品牌设计、VI设计为业务核心,专长于品牌定位、市场调研、品牌识别、品牌形象塑造等领域,目前已经积累了众多的长期合作伙伴。通过努力已经获得多家客户的肯定和认可,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机制,为的企业提供品牌设计服务。  

渼橙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秉承匠心为客户提供品牌设计服务的公司,以“为品牌增值”为核心价值理念,  

开创以“价值创作与传递”为核心的渼橙品牌方法,为客户提供品牌设计、品牌塑造和营销落地等全体系服务,助力品牌飞跃。  

在设计的路上我们追求永无止境  

拒绝随便弄弄的设计  

专业专注是我们的态度  

拒绝免费的设计  

免费=没有价值  

不做比稿的设计  

因为选择即信任  

遵从自己的内心  

对设计从不设限  

希望挑战未知  

在商业的世界我们坚持做有效的设计  

适合、有效的远比好看的更重要  

美好的开始成就品牌的未来  

这是渼橙所追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