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肯品牌形象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7-06
  • 查看次数:565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我们把创新的商业策略思维与设计进行融合,把品牌机会转变为量化的商业战果。

详细介绍

Sokem首肯品牌是一家立足于本土、现代化运作的品牌及设计行销顾问管理公司,致力于一个目标:我们把创新的商业策略思维与设计进行融合,把品牌机会转变为量化的商业战果。  

我们核心团队分别来自管理、营销、广告、公关、互动、艺术、设计的专业领域,我们不满传播行业现状,突破单一传播工具的惯性思维,创造「跨界营销」(CrossoverMarketing)的传播理念,为客户提供整合传播时代的营销体验,帮助客户在日益喧嚣的市场环境中有效达成量化的营销目标,提升品牌市场影响力。  

我们为本土企业贡献心智。为企业提供综合服务与实效解决方案,为商业注入文化基因,植入梦想,让您的企业真正拥有品牌梦想与忠诚,佔领心智持续盈利。  

我们在香港、北京、上海、深圳、沈阳、重庆设有办公室。Sokem品牌已发展成为品牌运营、策略、设计、创新、激活领域的先行者。  

有超过500家客户,帮助他们为未来而塑造品牌。  

首肯导视是目前中国专业从事导视规划、设计、加工制造及产品研发的专业机构,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导视系统规划设计与产品加工制造综合性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现代化和专业化的导视公司,首肯导视追求源源不断的创新能力,准确的工业设计,高执行度的研发制作,也是标识项目成功的有利保障。

服务范围涵盖,智能化导视系统、城市公共交通枢纽、商业综合体、商业地产、园区环境、主题乐园、景区、住宅地产、酒店及办公楼导视系统等。

我们设立了专业的导视设计研究中心,深入研究导视与环境需求、品牌形象、文化承载与智能科技的关系,全面提升导视的实用性、艺术性与科学性,为企业及社会各界提供有个性魅力、展现品质的导视环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