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T手表

  • 更新日期:2021-10-18
  • 查看次数:456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HYT已成为融合科学、高科技、哲学、艺术和设计的生态系统。

详细介绍

HYT,是至今全球唯一的液体计时艺术品牌。它从3400年前法老们的漏刻或水钟中汲取灵感,突破新科学技术,发明了融合专利流体模块的腕表,最终将液体计量时间这一古老方式重新带回世间。时至今日,HYT已成为融合科学、高科技、哲学、艺术和设计的生态系统。公司位于传统瑞士制表地区核心纳沙泰尔,包括43名员工组成的专门团队,让流体时间成为现实。品牌旗下各式前卫腕表以和谐方式纳入机械腕表机芯,将其作为流体动力的触发器,从而不断展现时间的全部意义。  

品牌故事  

作为全球唯一的液体时计艺术,HYT在产品线上展现出了丰富的多样性。H0、H1.0、H20、H3、H4、SOONOW、H5的相继面世,将品牌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其中,H0有着非常震撼的视觉效果。它通过金属底盖上覆盖蓝宝石拱形表镜的设计,将液体的流动以立体效果呈现;H1.0则是在H0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如表壳侧面的连续条纹等细节设计,以此在视觉效果上更显质感;SOONOW腕表,是在盘面上以313根18K金针组成骷髅的造型,与同造型的液体导管一同营造出极致的立体感受;至于最新发布的H5腕表,更是在是三维立体结构中融入了大自然的侵蚀作用,给人带来震撼视觉效果之余,也引发了世人对于时间的思考。  

除此之外,HYT在表款的视觉效果上也有着极致的追求。品牌不仅实现了全产品线夜光,更是在H4中引入了一种全新的夜光机制——电机发光。佩戴者通过机芯中的发电机,可将机械能转化为电能以点亮内含的LED灯。  

HYT如今的成功,原因是多方面的,但现任品牌CEOGregoryDourde绝对功不可没。GregoryDourde此人,在商圈中是“天才”般的存在。他对于市场的敏锐触觉以及超强的掌控力度,使其总能成为行业中的引领者。在2013年加入HYT,也是品牌液体显示结构的生厂商——Preciflex实验室担任CEO,并于2016年担任HYTCEO后,GregoryDourde逐渐在HYT的液体世界中兑现其无以伦比的创意及商业天赋。更不用说,Nestle以及CreditSwiss为HYT的研发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  

品牌特色  

HYT是全球唯一一家以液体指示时间的钟表品牌,有着行业内最强的也最特殊的夜光显示。表壳的3D立体造型更是极具辨识度,给人们带来了独此一份的震撼视觉效果。这些细节的背后,是腕表整体制作过程的特殊性。不同于传统钟表品牌制表厂中机器轰鸣的画面,HYT更像是一座来自未来的高科技实验室。在这里面,有着许多传统表厂中难得一见的黑科技:内径仅为0.8毫米的微型毛细玻璃导管的制作过程、向导管内灌注液体等。也正是在这些黑科技的帮助下,HYT腕表才得以实现了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打造出通过可视化方式连接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时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