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刀手表

  • 更新日期:2021-10-12
  • 查看次数:491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硬朗的设计风格、精湛的工艺、超前的材料以及强烈的尖刀精神为灵魂。

详细介绍

2015年底中国第一特种兵腕表品牌DAGGER尖刀正式面世,它由腕表设计师米长虹先生创立。DAGGER镌刻独特才能,传达尖刀精神,升华品质人生,塑铸铁脊雄心!DAGGER尖刀腕表以米长虹先生独具擅长的硬朗的设计风格、精湛的工艺、超前的材料以及强烈的尖刀精神为灵魂。以十年磨一剑的专注,打造一枚腕表,只为才华横溢、出类拔萃,敢于在各行各业中身先士卒、以身示范的精英阶层。以当机立断、敢为人先的“尖刀精神”,于流行时尚中追求原创个性,于军表风范中彰显不凡品位,并致敬当今之世胸怀天下以“尖刀精神”追求梦想的人!  

米长虹先生儿时的梦想便是成为一名军人,一身军装,无所畏惧,勇冠三军。而今已到中年,儿时梦想已难遂愿,但壮心未已。倘若说“LONGIO廊桥”和“MiTimeArt米长虹时间艺术”是米长虹先生暗自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精益求精、追求极致,那么“DAGGER尖刀”腕表的诞生则是酣畅淋漓地直抒胸臆,制一枚表,不为其他,只为英雄。  

“DAGGER尖刀”腕表以米长虹先生独具擅长的硬朗的设计风格、精湛的工艺、超前的材料以及强烈的尖刀精神为灵魂。以十年磨一剑的专注,打造一枚腕表,只为才华横溢、出类拔萃,敢于在各行各业中身先士卒、以身示范的精英阶层。以当机立断、敢为人先的“尖刀精神”,于流行时尚中追求原创个性,于军表风范中彰显不凡品位,并致敬当今之世胸怀天下以“尖刀精神”追求梦想的人!向各行各业的特种兵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