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斯手表

  • 更新日期:2021-10-11
  • 查看次数:421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坚持原创,视时尚与技术为生命,是Talos坚定的信念。

详细介绍

塔罗斯(Talos),青铜时代最后一人,古希腊神话中,克里特岛的巨人守护神…信息时代,最坚实的守护神…  

Talos品牌,用古希腊文化暗寓时尚的守护神,但又不甘于只做守护神,只为100分的时尚,美国时尚科技品牌的灵感由此起源。  

Talos是美国著名时尚电子消费品牌。一个具有文化底蕴的设计团队,完美将California时尚和数码艺术相结合。细腻的质感和时尚的设计风格无不彰显出青春、活力、个性和张扬的特性,看似不经意间的产品细节都隐约透现出美感与力度,让每一位塔客都独树一帜,散发出一种都市风尚中优雅的气质、独特的品味。  

Talos中国  

我们一直站在世界顶尖的时尚数码行列,多年的实践经验,成就了我们的顶级的工艺与技术在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地位。同时,进入中国以来,在华南已成功形成独立的完整的产业链。  

现在:Talos中国的设计团队正在潜心研发时尚数码和智能穿戴产品,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让Talos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起飞,坚持原创,视时尚与技术为生命,是Talos坚定的信念。Talos产品在全国500多家店铺火爆销售,也是全球唯一进入苹果高端专卖店的智能穿戴品牌。这是一个绝佳的开端。  

未来:更多智能穿戴产品将相继上市,将为我们提供更广阔、更高端的市场。300多位技术人员将齐心协力,为推动Talos品牌加入世界顶尖行列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