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手表

  • 更新日期:2021-10-08
  • 查看次数:534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以设计性为先决条件,所有系列都传递表达三宅一生品牌精神内涵。

详细介绍

三宅一生(ISSEYMIYAKE)是日本品牌,由三宅一生先生于1970年在东京创立,2001年正式推出手表。  

品牌介绍  

ISSEYMIYAKE(三宅一生)是一个代表着日本民族观念、习俗和价值观的日本品牌,是由三宅一生先生于1970年在东京创立的,2001年开始推出腕表。  

品牌文化  

品牌理念  

ISSEYMIYAKE(三宅一生)手表秉承三宅一生的品牌理念,以设计性为先决条件,所有系列都传递表达三宅一生品牌精神内涵。  

品牌定位  

不拘泥于手表这一领域,所有作品更接近于艺术作品,很大原因归结于其对审美及材质的执着。  

品牌旗下产品  

TO系列  

设计师:吉冈德仁  

产品设计理念  

设计灵感从金属入手,充分扩大其特性,从根本上改变手表的结构,最小化设计元素。  

O系列  

设计师:吉冈德仁  

产品设计理念  

设计灵感来自于水,英文名“O”的发音,在法语里面,就是水的意思。源于设计师想将“在腕间镶上一颗水晶”的想法实现。手表一体成形,不锈钢的表壳被牢牢的包裹在其中,就仿佛水一样,无色无形,为了实现清澈透明和折光效果。  

Glass系列  

设计师:吉冈德仁  

产品设计理念  

从一块透明玻璃中诞生的手表是一种超越感官的光物体,设计灵感来源于玻璃,用清澈的抛光玻璃制造出手表形状。  

F系列  

设计师:岩崎一郎  

产品设计理念  

纯粹简洁的表盘,犹如“AM”脸和“PM”脸分别代表白天与黑夜,讲述着一天二十四小时的故事,白天款外圈1-12小时,内圈13-24小时,黑夜款则相反。  

Twelve系列  

设计师:深泽直人  

产品设计理念  

设计灵感取材于六角形扳手,将表盘上所有的标记,数字全部去掉,将表面设计成了12个边角,每一个边角代替1个小时。  

TRAPEZOID系列  

设计师:深泽直人  

产品设计理念  

就像“TRAPEZOID”所代表的含义一样,旋转的梯形,侧面的数字划分就像道路上的限速数字一样,加上梯形设计的弧度,任何角度都能看到手表侧面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