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可娜儿手表

  • 更新日期:2021-10-08
  • 查看次数:474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唐可娜儿带来夺目闪亮的同时,延续日间魅力,尽享夜晚。

详细介绍

DKNY(唐可娜儿)创立于1989年,是一个前卫、时尚、休闲的时装品牌,产品包括男女装成衣,鞋履,包袋配饰,内衣,腕表,及香氛等。从充满街头感的造型、大胆的秀场装置、音乐中,都能感受到DKNY所散发出的一种传统时装所缺少的真实——把复杂混搭的东西进行拆解,使其看起来更加简单平常化,然后再把这些时尚的元素组合在一起,看起来像是没有任何的伪装。  

继宣布Dao-YiChow和MaxwellOsborne上任DKNY创意总监以来,2016春夏时装发布会,受到大都会文化影响,DKNY全新系列以百看不厌的细条纹套装作为创作之源。  

DKNY:粗粗大大的DKNY不只出现在布标上,更常被用来当做衣服上的图案宛如一种精神象征。  

DKNYJEANS:而牛仔系列发展地越来越成熟,也发展出一个专属的标志logo。圆形的双圈中,除了DKNYJEANS字样之外,在外圈更加上了一行THEOFFICIALUNIFORM的英文字,似乎在隐喻着DKNYJEANS的影响力与普遍性,已经几乎等于“纽约官方制服”。DKNY在台湾地区,不论是在服饰、手表、眼镜、香水、皮夹及周边商品都受到时尚都会的消费者青睐,也反映着都会的设计风格贴近生活的一面。  

DKNY在2014秋季摈弃了中规中矩的设计,全新推出将潮流与时尚融于一体的都市风格腕表。这个标志性的纽约汲取了不夜城从昼到夜的流光溢彩与多姿倩影,赋予腕表令人惊喜的设计风格。  

DKNY女士腕表系列具有纽约最精致纯粹的华丽。  

将灰色与奢侈的金色性感混合,带来夺目闪亮的同时,延续日间魅力,尽享夜晚。想拥有纽约的前卫考究,这款灰色皮革并装饰有金色宝石的手表定能满足所有的期待,且立现女人味。  

愉悦的心情与炫亮色彩结合,绽出火花。矩形表壳以及缀以层叠闪亮金属饰片的表带尽显光透质感。手镯式的表带以各异色彩突出手表顶圈,更添一分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