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9-30
  • 查看次数:566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GUESS手表坚持年轻、性感、喜爱冒险的原创风格。

详细介绍

SequelAG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瑞士公司,总部位于瑞士楚格州,在英国、巴黎、香港、多伦多以及美国康涅狄格州的诺瓦克设立了分支机构。SequelAG是瑞士钟表工业联合会的成员之一。SequelAG与GUESS手表签署了为期15年的许可协议,获得了该品牌的全球独家分销权。SequelAG在世界上100多个国家通过60个分销商和20,000个零售点,来分销GUESS手表的产品。  

品牌介绍  

GUESS手表坚持年轻、性感、喜爱冒险的原创风格。手表分为精致感性的女装首饰系列、时尚多变的潮流系列、勇于冒险的运动型系列、职业人士的正装钢表系列及一表多用的盒装表系列。  

倒三角布标:表现「GUESS」这个品牌时,绝对不能遗漏的就是这个十足象征性的「?」,和GUESS英文字母连贯而来的问号,也正代表着GUESS的品牌精神,一种充满了冒险性的原创风格。  

品牌历史  

GUESS创始人是Paul和MauriceMarciano。从法国来到美国,一直怀有一个美国梦。成立了Guess品牌30年,现在品牌已经发展成一个高端生活方式品牌。  

品牌文化  

年轻、性感、勇于冒险是GUESS手表不变的精神。GUESS手表是为全球向往活力、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而设计的,于1983年向世界推广它是时尚潮流的典范,其设计风格多样化,强调休闲时尚特色与顶级设计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