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柏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9-29
  • 查看次数:546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雅柏象征着始终光亮、希望与新的开始。

详细介绍

雅柏手表是日本精工手表旗下的子品牌。取名来自于西班牙文于意大利文里不断传承的古文字,象征着始终光亮、希望与新的开始。  

品牌历史  

雅柏手表品牌来自日本,是精工手表品牌在1979年设立的子公司。雅柏的英文名称“Alba”取自于西班牙和意大利文的古文字,有初晓即日出的意思。而雅柏就像刚升起的太阳,在品牌成立的二十中,它不断在刻划并设计出个性鲜明的腕表。提醒人们珍惜生命和时间,并全力争取自身的价值。而雅柏表也在广大使用者之间传播。直到2020年,它已经成为一个令人尊敬的名字!  

Alba在不同的国家及地域上虽存在着不同的表款形式,但是全世界的Alba依然拥有相同的三项特点:独一无二的设计感、杰出的品质以及平实的价格。拥有Seiko集团的背书,您当然可以永远的相信Alba的价值。Alba让生命持续的绽放光芒。27年后的蜕变,拥有POSITIVE&SMART,新的ALBA重新出发。  

2011年10月在韩国购买雅柏手表,走时准确,没有拆过修过,不过就是表盒找不到了。型号:AJ6009x1ALBA在西班牙语中指“光明与希望”、“新的出发”、“黎明”,是1979年精工公司在日本设立的腕表品牌。以ALBAweb而得名的ALBA数码表,在韩国手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强劲的数码腕表浪潮,成为主导韩国时尚腕表界的先锋品牌.ALBA腕表可以说是技术与精密的象征。ALBA腕表在精工公司悠久历史与卓越品质的基础上,融入了众多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竭力打造了一个引领时尚先锋的高级腕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