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特利威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9-28
  • 查看次数:506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帝特利威快乐的追求和天生对于创造的渴望。

详细介绍

DIETRICH(帝特利威)是具有典型的德国时尚潮流的独立制表品牌,创始人EmmanuelDietrich先生对于快乐的追求和天生对于创造的渴望,给他带来了的源源不断创新和无穷无尽设计源泉,再加上他丰富的经验和娴熟的技巧,DIETRICH品牌的机遇更是无限。DIETRICH腕表将Emmanuel式极具个人特色的生活理念带入其中,他的手工作品总是和他快乐的价值观、感性的人格和敏感的触觉联系在一起,EmmanuelDietrich先生充分运用其艺术天赋将这些价值语言提炼后转化到帝特利威产品的各个方面。  

Dietrich1969的第一个作品,也是目前的主力作品为OrganicTime有机时间(简称OT)系列。顾名思义,OT系列在设计上有着前言所述的生化机械概念,Emmanuel希望配戴它的人可以想象它就是一个有机的计时植物,就像是自然的一部分完美的融入用户的手腕上。OT系列采用了多件式表壳的构造,以反映大自然的多元性及丰富性,并可以分别在这些表壳上施以各异的抛光打磨及PVD镀膜处理;高度立体化的表壳下方为透空设计,除了增加整体的层次感之外,也可以让同样是OT系列特色的可更换式表带穿过,好像是神木的树洞般;多达4层的面盘好似细胞的横切面,除了细胞膜外还有着细胞核及其他生体构造,但仔细看了一下才发现原来时间信息都隐藏在其中,共有时、分、秒及24小时显示,并附有强力荧光涂料。  

此外皮带也是OT系列的重点。Emmanuel把皮带视为一个独立的配件,是一个链接有机时间与佩戴者的桥梁。表带有帆布、橡胶、皮革等多种材质,搭配各种印花与染色,加上用户也可以轻易自行更换的快拆设计,每天都可以穿搭出各种心情与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