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9-27
  • 查看次数:522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专注于精湛卓越的制表技术,并秉持对至臻完美的不懈追求。

详细介绍

名士,奢华腕表品牌拥有185年历史,总部位于日内瓦的瑞士制表世家名士(Baume&Mercier)始终秉持“唯美主义,只制造品质最上乘的腕表”的座右铭,坚持创作经典永恒的腕表系列,成为至臻完美的典范。作为奢华腕表的代表品牌,名士与人们挚诚分享来自布鲁涅特(LesBrenets)制表工坊的品牌文化与制表技术,坚定不移地传达独特品牌理念:“凝聚珍贵时刻”(LifeisaboutMoments)。  

起源  

名士表始创于1830年,品牌创始人Louis-JosephBaume在利波亚小镇(LesBois)开设了株罗区第一家钟表经销店。接着,他的儿子们以“FrèresBaume”之名继续发展家族事业。他们专注于精湛卓越的制表技术,并秉持对至臻完美的不懈追求,使家族企业迅速发展,而这也成为品牌引以为傲的制表理念。  

迈向世界  

家族四位继承钟表事业的男孩中,以Louis-Victor和Célestin最为杰出。Louis-Victor在瑞士积极投身于制表的专业技术,Célestin则怀揣着冒险开创的精神,前往英国拓展品牌业务,他的表侄Arthur之后也过去帮忙,并在伦敦以“BaumeBrothers”的名字成立分部,凭借他们独到敏锐的生意眼光,公司自1851年起开始享誉国际,成为钟表界的翘楚。  

艺术理念  

名士始终坚持传统与现代平衡的信念,这个信念结合了创新意念、典雅超卓品质及严格的专业标准。一直以来,名士表都坚守信念,不断钻研更新技术之余,亦紧贴时代脉搏,不断推陈出新,设计出充满现代气息又不失传统典雅的款式。发展至今,名士表已是蜚声国际的高级腕表品牌,其销售网络遍布五大洲,名士多年来屡获殊荣,并成功开拓多项钟表技术,被誉为时尚、简约、典雅的腕表大师。  

每枚名士表的表冠或机芯都刻上象征完美和谐的古希腊文字PHI。这个符号代表了黄金数字理念及完美和谐比例,伟大的达尔文于1509年将之改名为“神圣的比例”。这个经典代号是完美无瑕工艺与卓尔不凡创制的最佳保证。  

生活格调  

瞬息万变间凝聚永恒”  

2011年,有感于那些似曾相识印记的日益流失,名士推出了全新篇章,向市场展示品牌与时俱进的视角。面对社会巨变、浮夸时代的来临和经济萧条,人们纷纷为自己寻求坚定不变的价值观。他们更偏爱拥有恒久隽永气息且为人熟知的产品。而一款腕表蕴含真情实感,与人生重要时刻息息相关:纪念日或是生日,毕业典礼,婚礼,新生,或是家庭聚会。作为特殊时刻的珍贵纪念,一款腕表标志了人生重要时刻,并予以日常生活更多意义。名士表所带来的温暖,源自皮革、精钢材质与体肤的温柔相触,源自指针间的滴答声和着心跳的律动。日日陪伴在腕间的名士腕表,承载着对温馨幸福时刻的珍贵记忆。腕表将每一个深刻的幸福记忆封存,留下永恒不朽的纪念意义。“凝聚珍贵时刻”,这个生活哲学完美契合名士所要传达的纯正品牌价值观:欢乐、分享与隽永持久。通过向消费者重新传达品牌对生活品味的感悟,以家庭、朋友及亲密爱人之间的关系来完美诠释这一全新理念,因为与亲友共享的每个珍贵时刻都显得意义非凡。在这个价值观标准颠覆无常的时代,一款名士表将成为令人愉悦的生活与饱含真情实感的传统所不可抹灭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