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特莱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9-26
  • 查看次数:489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劳特莱手表不断创新,追求卓越。

详细介绍

劳特莱ROTARY品牌,由莫伊斯·德莱弗斯于1895年在瑞士创立,至今该品牌已拥有120年的历史。劳特莱ROTARY品牌承袭英国制表传统,历史悠久,积淀深厚,融合"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时尚"的制表文化,成功以精致的设计,优雅绅士的英伦风范,行销欧美并畅销于英国市场。  

品牌简介  

劳特莱ROTARY品牌,由莫伊斯·德莱弗斯于1895年在瑞士创立,其在二战期间成为英国陆军手表的供应商,至今该品牌已拥有120年的历史。劳特莱ROTARY品牌承袭英国制表传统,历史悠久,积淀深厚,融合"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时尚"的制表文化,成功以精致的设计,优雅绅士的英伦风范,行销欧美并畅销于英国市场。有别于大众瑞表品牌,劳特莱通过品牌形象、品质和价格,实现较高的产品附加值,在品牌众多的钟表市场中独树一帜。  

Rotary钟表公司由MoiseDreyfuss于1895年在瑞士LaChaux-de-Fonds创建。20世纪20年代,家族成员Georges和Sylvain把Rotary手表进口到英国,成功地将英国发展成Rotary手表的最大市场。1940年,Rotary成为英国军队的官方手表供应商。恰逢第二次世界大战,Rotary为英国军队提供了大量手表,此举大大提高了Rotary手表的知名度,当时在英国几乎每个家庭都有一块Rotary手表。1925年,Rotary手表引入翼轮标志,至今几乎没有改动。2006年,Rotary手表获得了英国超级品牌的称号,并一直保持着这一称号。如今,Rotary手表仍然是一个独立的家族企业,主席是MoiseDreyfuss的曾孙RobertDreyfuss。Rotary是英国本土品牌,公司总部设在英国,是目前英国销量最好的手表之一。Rotary表追求精致做工,旗下有两个系列,一个系列是在瑞士生产,表面和机芯都会标注有Swissmade字样,另外一个系列在日本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