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峯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9-24
  • 查看次数:512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COVER的企业宗旨将服务置于所有经营活动的中心位置——即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详细介绍

高峯“COVER”品牌名字的起因就是为了向人们传达魅力诱惑和时尚格调的信息。COVER品牌用简简单单的五个字母向时尚界传达这信息,该品牌的每款腕表设计,都具有代表性的创新、紧随时代的脉搏、符合时尚趋势。多年来,这家瑞士家族企业创造的不仅仅是衡量时间的精密计时器,它在装饰佩戴者的同时也成为了时尚潮流的推动力。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的公司总部建筑恰如其分的阐述了这点,而COVER的每款设计都将这以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既是创新的标志,也是时代精神的凝聚。在手工制表过程中的热情和严谨是该公司一贯坚持的精神。COVER是紧随瑞士钟表艺术,并且建立在巨大知识财富上的年轻瑞士品牌。位于历史古城Solothurn(索洛图恩)的公司总部,陈设在里面所有的精美腕表都是手工制造的,作品的完美和品质的高贵在第一眼时就能体现出来。尖端的工具来力求每一个款式的造型和功能完美统一。并且在每一制作过程都有严格的质量监督,只有当产品通过各个部件功能检测和防水测试之后,才会被留在实验室。在24小时后,所有的产品都必须再次进行严格的外观检查和再次的部件、防水功能的检测。COVER的企业宗旨将服务置于所有经营活动的中心位置——即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卡普蓝腕表  

高峯Capeland卡普蓝腕表,梦想的心灵桥梁  

男人、码头浮桥、遥远的地平线…Capeland腕表属于这样的景色画面,让人一眼即可勾画出它的想象世界。带复古美学的时尚运动设计感,潇洒热情的格调,Capeland代表着自由逃逸的性格,是男人与其梦想之间的心灵桥梁。  

«卵石»腕表的回忆  

1948年名士表曾推出一款单按键式计时秒表,备有圆弧镜面与凸起的表壳底葢,从侧面看犹如圆卵石,这款「卵石秒表」被誉为当代美学典范。Capeland腕表系列撷取卵石秒表的精髓,不仅表款的名称暗示出海滨生活的情调,表壳底葢与镜面的鲜明曲线也让人联想到圆卵石的轮廓。这款表另一大特色是双色调面盘,银色面盘上以红黑字体搭配,褐色面盘则以红白字体搭配,这种设计概念来自50年代,主打简约大器的精神。Capeland腕表另一大特色是它的双色调表盘,巧妙呈现50年代的美感。这支腕表制造设计皆十分精细,拥有流速器与测距仪显示,而表壳的抛光缎面处理让腕表的质感更为精美。请注意,Capeland保有50米防水性能。  

Capeland计时秒表  

表壳:不锈钢  

表径:42毫米  

功能:时、分、小秒针、日期、计时秒表附测速仪及测距仪  

机芯:ETA7753自动上链机芯  

防水:50米  

表带:小牛皮表带。  

Capeland自动计时秒表强调舒适感与当代精神  

此系列主要款式皆为计时码表,整体呈现既优雅又轻松舒适的风格,设计简约的时标字体、秒针尖端的红点和测距仪刻度,赋予此表款细致的运动表特色。为了延续运动风格,小牛皮表带采用浅色缝线搭配色彩时髦的表盘:石板灰、炭黑色、铜色、棕色、银色、黑色与白色。无限舒适,Capeland表款如此完美贴适手腕,示范出名士表专业精湛工艺的高超:在呈现设计感与强调舒适之间达到平衡。  

Capeland飞返计时秒表  

表壳:18K玫瑰  

表径:44毫米  

功能:时、分、小秒针、日期、飞返计时秒表性能附测速仪及测距仪  

机芯:aJoux-Perret8147-2自动上链机芯  

防水:50米  

表带:鳄鱼皮表带。  

Capeland卡普蓝飞返计时秒表结取卵石怀表精髓,复古风情浓  

Capeland卡普蓝飞返计时秒表配备由Lajoux-Perret工坊所制作的LaJoux-Perret8147-2自动上链机芯,运用蓝色不锈钢螺钉,机芯板与夹板加以珍珠效果处理,内部整体显得更为丰富精美。透明的蓝宝石底葢饰有特殊的Phi品牌徽号的摆陀,并饰有日内瓦波纹与螺旋纹。  

Capeland飞返计时秒表  

表壳:镖客不锈钢  

表径:44毫米  

功能:时、分、小秒针、日期、飞返计时秒表性能附测速仪及测距仪  

机芯:LaJoux-Perret8147-2自动上链机芯  

防水:50米  

表带:鳄鱼皮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