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达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9-15
  • 查看次数:430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艾美达腕表讲求考究的手工打磨工艺,追求科学的人体工艺设计。

详细介绍

艾美达(ArmandNicolet)是瑞士经典传承的腕表品牌,始于1875年,创建于瑞士Tramelan市,艾美达腕表讲求考究的手工打磨工艺,追求科学的人体工艺设计。  

品牌简介  

艾美达(ArmandNicolet)于1875年诞生在瑞士的Tramelan市。Tramelan市位于伯尔尼侏罗山谷,Tramelan做为全球知名钟表制造城市,是瑞士钟表制造的发源地,是二十世纪全球腕表制造技术的翘楚地,也是古典静态艺术的历史重心,这里便成为瑞士多家名表品牌的荟萃之处。Nicolet家族成员在这里都以从事钟表生意而闻名。  

到二十世纪初,Armand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制表工坊,但Nicolet表厂从1939年在世界博览会展示作品后,才留下了书面纪录。直到2001年再度出发,现下表款结合了稳定的现代制表技术以及细致的制表传统,有精炼细腻的表壳以及多样的复杂功能,大受表迷们喜爱。ArmandNicolet钟表秉承了瑞士制表源远流长的丰富历史,运用传统专业知识及专项制表技术,配合精密工具及测试装置,制作出独具风格的腕表系列。沿用1940年代的实验研究技术并对各个细节的钻研,令ArmandNicolet腕表既新颖又可靠。  

ArmandNicolet作为一个瑞士著名品牌,凭着其独特精巧的设计,和精密的品牌独立机芯,在全球24个国家设立了过百零售点。  

创始人  

艾美达品牌是由ArmandNicolet先生于1875年创立。ArmandNicolet先生以自身优秀的制表技术和艺术水平为ArmandNicolet手表品牌带来了良好的声誉。当ArmandNicolet在1939年去世,他的儿子WillyNicolet掌管了家族企业,并改造了其最重要的生产设施,这在当地钟表企业是唯一最先实施的。在20世界初期,总部设在钟表历史悠久的Tramelan市的ArmandNicolet公司成功的改造打磨了Venus计时机芯,从而拥有了完美的导柱轮日历计时码表机芯,其中并有双追针功能。在1987年,WillyNicolet有幸遇到意大利企业家罗兰多·布拉加(RolandoBraga)先生,罗兰多·布拉加是一位常年活跃在欧洲钟表领域的大企业家。这次际遇是ArmandNicolet一次成功战略的开始,为卓越的瑞士制表技术和意大利的设计美感奠定了基础。此时,ArmandNicolet品牌正式步入世界舞台。  

手表机芯  

UNITAS机芯:很多大牌都在使用,包括沛纳海、EPOS、DAVOSA等。后被斯沃琪收购。  

Peseux机芯:久负盛名,是史上最为著名的小三针机芯,2004年左右Peseux机芯厂被斯沃琪集团收购。  

ETA机芯:ETA集团1793年建立,目前为全球最大的成品,半成品机芯制造商。属于斯沃琪集团。  

FHF机芯(FONTMELON):在1926年左右,劳力士层采用FHF机芯装靠垫型蠔式壳的表,表面署名OYSTER。值得一提,1957年开始筹建天津五一手表厂,生产的第一款系列表——五一表,就是脱胎于瑞士FHF25/28系列机芯。  

这些集合了多功能的复杂机芯来源于古董机芯品牌,ArmandNicolet在收购回来原有的基础上,并做了加工、打磨、调整,使其更加优良稳定,这些古董机芯由其存世的数量来确定它的限量价值。对于这些机芯,ArmandNicolet已经熟练掌握了独有的研发技术及改良工艺,以创造珍贵的ArmandNicolet。在未来不久,ArmandNicolet将研发出自己的高端机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