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勒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9-14
  • 查看次数:445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莫勒手表始终致力于制造扎实可靠、功能强劲的手表。

详细介绍

莫勒,全称格拉苏蒂·莫勒(Muehle-Glashuette),是德国的家族手表品牌,总部位于德国萨克森州的奥斯特格比格(Osterzgebirge)小镇,专注于“航海装置、航海计时系统、海航精密计时器”专业计时领域。  

品牌简介  

1869年,RobertMuehle成立了Rob.Muehle&Sohn公司,为制表行业制造精确测量仪器。二十世纪二十年代早期,公司拓展生产范围,开始为汽车行业制造转速计、汽车时钟、转数表等仪器。Maybach和Horch这两大汽车传奇制造商都采用RobertMuehle制造的驾驶台仪器。到了三十年代,公司再次拓宽产品范围,开始为商业车辆和摩托车制造仪器。  

1945年,公司被苏联没收和分解,一部分被命名为MesstechnikGlashuette,并纳入Zeiss-WerkeJena公司。RobertMühle的孙子HansMuehle并没有被这个巨大的挫折压垮,他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开始为摄影和电影行业制造测量仪器。  

1970年父亲去世后,Hans-JuergenMuehle接管家族企业。此时公司再度被没收,并更名为VEBFeinmechanikGlashuette。1980年,公司被并入国有企业VEBGlashuetteUhrenbetriebe。  

1992年,Hans-JuergenMuehle离开VEBGlashuetteUhrenbetriebe,专注于重振家族企业。于是,Mühle-GlashuetteGmbH开始生产搭载石英机芯的轮船计时器(在忠于格拉苏蒂传统的基础上融入附加秒针)和航海计时系统。  

1996年,莫勒(Muehle-Glashuette)生产了第一只腕表。今天,腕表生产已成为公司的核心业务。  

2013年,德国莫勒(Muehle-Glashuette)正式登陆中国万表网。  

产品系列  

格拉苏蒂·莫勒(Muehle-Glashuette)主要有4个系列,分别是:NauticalWristwatches(航海腕表)、ClassicalTimepieces(经典时计)、SportyInstrumentWatches(运动手表)andLimitedSpecialEditions(特别限量版)。  

德国历史悠久的制表品牌格拉苏蒂·莫勒(Muehle-Glashuette),为德国海军推出一款SeebataillonGMT计时码表潜水款,专用于执行地面和水下任务。  

为了纪念全新CL级豪华跑车的推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装饰配件公司与德国著名的手表制造商莫勒(Muehle-Glashuette)合作,特别推出一款限量版腕表,并为之命名为“CLTime”。  

格拉苏蒂·莫勒SAR特种部队空中救援计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