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GA Design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9-13
  • 查看次数:514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CIGADesign玺佳以设计之名,留住时间原创之姿,记录流年。

详细介绍

CIGADesign玺佳以设计之名,留住时间原创之姿,记录流年。用设计表达对时光的理解,坚持原创设计。CIGADesign获得两项德国iF产品设计奖、两项德国国家设计奖、八项德国红点设计奖,包揽国内十二项腕表红点奖中的八项,是国内腕表领域德国红点至尊奖、德国iF产品设计金奖双料得主。  

CIGADesign品牌致力于用原创的方式,简约的设计将腕表定义为一件时尚饰品,用与众不同的视角展现品味生活,满足时下新一代年轻消费人群对自我个性的表达。  

目前已获得近50项国家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专利,及九项德国红点奖,两项德国IF产品设计奖,三项德国国家设计奖,是国内腕表领域德国红点至尊奖、德国IF产品设计金奖唯一双料得主,也是也是第一个入围了“日内瓦钟表大赏(GPHG)”的中国品牌。  

CIGADesign玺佳凭借原创设计的核心竞争力,成功打造多款爆品,屡创销售佳绩,从中国小米众筹第一到美国INDIEGOGO钟表类目首发众筹第一,被行业誉为腕表界的一匹“黑马”。  

CIGADesign玺佳创始人张建民先生是知名跨界设计师,曾服务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深圳大运会,其作品涵盖建筑、平面、产品等多个领域,对腕表的热爱促使他在从业26年后创立了自己的设计师腕表品牌CIGADesign玺佳。他以匠心致敬初心与热爱,用独特的设计语言诠释专注于机械艺术的工匠精神,坚持包豪斯“形式追随功能”的设计理念,让机械艺术腕表不再是奢侈品,每个人都能拥有和消费得起自己喜爱的腕表产品。未来也将和用户一起创造更美好、更极致、更具颠覆性的全球知名的中国腕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