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立时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9-10
  • 查看次数:453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优立时寓意以优良的材质和精良的工艺来确立表达时间的方式。

详细介绍

unizeit优立时是德国ErnstMitschele制表厂旗下的精品腕表品牌。“unizeit”源自英文单词“unique”,意为“独特”;而“zeit”,是德语“时间”之意。“优立时”寓意以优良的材质和精良的工艺来确立表达时间的方式。回归机械表的本真,优立时提取钟表历史中经典复古的设计元素,辅以现代精工力争为“机械腕表爱好者”打造出一系列高品质的机械腕表,再塑明日经典。  

优立时的起源  

优立时这一品牌对于部分人来说可能是陌生的,优立时在国际市场上是一款主打包豪斯设计,以简约、几何形态、理性主义为设计风格的一个手表品牌。是历史悠久的传统德国制表品牌。上世纪80年代资深制表师Albert经过数十年的经验积累与风格塑造,并在伙伴的帮助下,创立了Unizeit(优立时)这一品牌。Unizeit(优立时)这一名字来源于英文单词“unique”翻译为“独特”,而“zeit”,是德语“时间”之意。优立时主推包豪斯与德国正统军表设计,包豪斯以简洁、实用为设计理念,代表了德国制表的精髓。而起源于二战的军用飞行表也是德国表的象征。优立时有着深厚的品牌历史,并在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优立时手表以精湛的切割,堪称干净利落,它不同于其他品牌设计随波逐流,所以优立时不管是任何系列都以简洁著称,简洁但不简单才是优立时不同之处。  

优立时的包豪斯设计  

目前在优立时推出的四大手表系列中,采用包豪斯设计风格,具备大日历、两地时、昼夜显示的“黑森林”系列BM006两地时GMT手表是优立时的集大成之作。这只手表充分展示了德国制表的全部特征,将德国传统制表工艺和多项技术功能结合,并且具有出众的性价比。优立时两地时GMT手表具有典型的包豪斯风格,大日历、两地时、日夜显示三项功能组成了一套小型复杂功能,而优立时GMT手表盘面却给人一种简洁之态,可谓简约而不简单。手表盘面上的拉丝效果形成放射状的太阳纹,条状时标被打磨得精细、菱角分明。同时,蓝钢指针和表盘形成对比,时针、分针、秒针全部烤蓝。优立时GMT两地时手表直径40毫米,口径适中,可谓表坛中最经典的尺寸之一,不大不小,佩戴舒适。表壳使用1.4404蒂森克虏伯不锈钢,蒂森克虏伯提供给优立时的钢材是一种介于316L和904L之间的不锈钢。这种钢材的性能超过市面上手表使用的316L钢。同时,这款手表使用造型精美的大曲面蓝宝石制作表镜,经过特殊工艺处理表镜透光极为清晰。并且多达17层的表镜镀膜,用料水平超过同价位手表。手表表带均使用美国芝加哥霍尔文公司生产的短吻鳄鳄鱼皮手工制作。采用德国古特曼车线,通过德国/瑞士抗过敏认证(FPI认证),确保长期佩戴的舒适与健康。  

优立时的军表情结  

Albert不仅是优立时手表的创始人,也是发起“德国制造”的代表之一。优立时每款手表都标有MadeinGermany,有着优良的品质质量保证。德国著名的制表厂区共有两个,一个是格拉苏蒂(Glashütte)地区。其中包括格拉苏蒂原创、朗格等品牌。第二个就是黑森林(Schwarzwald)地区,优立时就诞生于德国黑森林制表产区。黑森林是德国制表的重地,证明了优立时纯正的血统。1932年制表师ErnstMitschele在德国黑森林北沿的制表重地普福尔茨海姆(Pforzheim)建立了以他名字命名的钟表工厂,并开始生产Durowe机芯。Durowe机芯是二战时为德国军表提供的机芯,在战争结束后的上世纪50年代,Durowe机芯开始复产,Mitschele工厂也开始复苏。优立时手表就曾使用Durowe机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