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沛勒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9-10
  • 查看次数:501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艾沛勒致力创造及制作高质量运动腕表

详细介绍

艾沛勒(ALPINA)手表始于1883年,创始人GOTTLIEBHAUSER于1883年创立ALPINAWATCHMAKINGUNION(艾沛勒制表联盟),当中的成员全是登山探险家。艾沛勒(ALPINA)并在此过程中统一了领先的瑞士独立制表,谁成为著名的“Alpinists”。最初,该公司开发了通过形成合作的制造商和供应商的建立联盟,以优化机芯和钟表的制造,但艾沛勒Alpina很快就开始开发和生产内部的机芯和计时器。艾沛勒商标“Alpina”注册并出现首次由戈特利布豪瑟生产高端机芯和手表。  

Alpina,红色三角形是它的注目标记,是家族拥有的独立高级腕表制造商,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自1883年创立至今超过130年,Alpina一直以优质精品傲视同侪。专门生产设计大胆新颖的运动及时尚腕表,让钟表爱好者享有优质且价格合理的瑞士腕表是品牌的目标。  

在1938年,传奇Alpina4触目诞生,是今天现代运动腕表的始祖。Alpina仍然以独立的制表品牌身份竖立,致力创新突破,所有手表制品都展现无限的创意,并拥有非凡的价值。我们位于日内瓦Plan-les-Ouates的自家制表厂房,致力研发及生产机芯,作品包括陀飞轮AL-980、世界时区AL-718、规范自动AL-950、小日历自动AL-710、飞返计时AL-760更搭配了“DirectFlyback”技术等。于2015年,Alpina推出首枚瑞士制智能腕表,将高科技创新意念带到传统钟表艺的起原地-瑞士,为奢侈腕表重新定义。  

ALPINA腕表风格刚柔并重,而且精细优雅,致力创造及制作高质量运动腕表,其精准度及可靠性更可以在如阿尔卑斯山般苛刻的环境正常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