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帝卡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9-09
  • 查看次数:452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诺帝卡手表充满活力又无拘无束。

详细介绍

诺帝卡(Nautica)诞生于1983年,是一款服装品牌,名称来源于拉丁语“Nauticus”,意为船只。三角帆的logo则是冒险、活力与经典的象征。NAUTICA品牌是由一华裔籍设计师朱钦骐在美国创立。

NAUTICA(诺帝卡)的名字源自拉丁文“Nauticus”这个航海语,其服装哲学乃是崇尚海洋生活,富含自然色彩,既充满活力又无拘无束。自1983年以6件外衣亮相时装界以来,NAUTICA品牌创始人及首席设计师朱钦骐(DavidCHU)先生已将NAUTICA发展成为一个完整的生活时尚品牌。  

品牌故事  

自1994年进入中国后,更是以其饱满的美式风情、时尚与功能并重的独特风格和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迅速成为中国高档男子休闲服饰领域的领航者。在中国,NAUTICA现已拥有超过120家店铺,遍及全国36个城市。  

2005年初,NAUTICA在纽约发布全球市场新主题——领航人生(Navigatelife),经典(Timeless)、平衡(Balanced)、活力(Energetic)是其核心元素。当你面对事业、面对责任时,当你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关系时,当你想暂离紧张的生活而自由探求天地时,NAUTICA的“领航人生”让你游刃有余,保持平衡,成为生活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