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达翡丽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7-07
  • 查看次数:449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钟表爱好者及贵族的标志是拥有一块百达翡丽表,高贵的艺术境界与昂贵的制作材料塑造了百达翡丽经久不衰的品牌效应。

详细介绍

百达翡丽(PATEKPHILIPPE)是NorbertAntoinedePatek、FrancoisCzapek于1839年创立的品牌,是瑞士著名钟表品牌,世界十大名表之首。是瑞士仅存的真正的独立制表商之一,由头至尾都是自己生产,而训练一名PATEKPHILIPPE(百达翡丽)制表师则需要10年时间。  

品牌介绍  

百达翡丽创立于1839年,作为日内瓦最后一家独立制表商,百达翡丽在设计、生产直至装配的整体过程中享受着全面的创新自由,打造出令世人专家交口称赞的全球钟表杰作,并谨遵品牌创始人百达先生(AntoineNorbertdePatek)和翡丽先生(Jean-AdrienPhilippe)的卓越远见,凭借超凡的专业技能,秉承优质的创新传统,百达翡丽至今拥有超越80余项技术专利。百达翡丽是“手表中的蓝血贵族”。  

品牌文化  

逾百年来,百达翡丽一直信奉精品哲学,遵守重质不重量、细工慢活的生产原则。主旨只有一个,即追求完美。它奉行限量生产,每年的产量只有5万只。在长达一个半多世纪中,百达翡丽出品的表数极为有限(仅60万只),不敌一款时尚表的年产量,并且只在世界顶级名店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