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西尼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7-06
  • 查看次数:482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罗西尼,用时间成就了非凡,并用非凡的成就丰富着时间的价值和内涵。

详细介绍

罗西尼系香港上市公司冠城钟表珠宝集团有限公司(HK.00256)旗下全国知名企业,中国领先腕表品牌。罗西尼以钟表制造为基石。前身是瑞士钟表商在新加坡开设的表壳制造工厂,1984年,移师珠海,成立了中国钟表业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致力为消费者打造高质量、高品位、高技术的知名时计文化产品,并以特有的简约风格和睿智内涵吸引着亿万消费者的目光。  

品牌历史  

1984年7月,作为中国钟表行业成立最早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罗西尼凭借310万美元,在钟表产品供过于求的经济背景下诞生。创业初期,公司引进瑞士全套加工镀金表壳设备和加工工艺,依靠先进的技术,生产高档表壳与国内外成表配套,并在国内首创了异型防水表壳,成为国内生产高档表壳的龙头企业。1988年罗西尼生产的镀金表壳被广东省确认为“以产顶进”产品,其中1095、5014型镀金表壳被评为广东省优质产品奖;1991年4月圆形、异型镀金表壳荣获北京第二届博览会金奖。从而使罗西尼迅速占领当时属国内空白的高档表壳市场,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自1990年以后,公司根据钟表市场情况的变化,及时调整产品结构,从单纯生产高档表壳转为大规模的成表生产,并加强对“罗西尼”品牌的进一步开发。其富有个性的款式设计、精良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很快便罗西尼拥有一个逐年扩大的市场份额。在短短几年时间里,罗西尼公司就从一个产品单一的“车间型”表壳加工厂发展成为具有专业设计能力的制表公司,并在1991年成为珠海市唯一的国家二级企业。  

旗下产品  

“罗西尼”指针式石英手表是罗西尼公司的主导产品,它以极富个性的款式、精良的品质、卓越的性能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而深受消费者的信赖,而“罗西尼”也成为国内钟表行业的三大品牌之一。罗西尼公司在追求个性的基础上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为此公司制定了“可靠性设计准则”、“可靠性设计程序”、“可靠性设计评审”、“可靠性设计试验”等设计管理制度,从设计上保证产品质量的可靠性。与此同时还成立了TQC办公室,配备专职人员,对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进行检查、监督、审核,优化生产程序。通过严格的质量管理,罗西尼产品质量完全符合国家标准GB/T6044—92“指针式石英手表”,国际标准ISO3160“金合金覆盖层”,ISO2281“防水手表”中的要求,合格率达到96%。并在1996年6月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保证体系的认证,从面在质量管理上与国际先进标准接轨。1995年12月,北京商场委托北京公证处对中国的罗西尼表、瑞士的罗马表、日本的精工表进行防水测试,他们将三个不同品牌的手表放置水中15天,罗西尼表均无进水和锈痕。为确保罗西尼质量保证体系的正常运行,公司还建立了与之配套的售后服务系统,现罗西尼在全国共设有37个特约维修站,每一维修站都有懂得专业技术的售后服务人员,只要消费者购买罗西尼的产品有质量问题,都能及时解决,这些措施为罗西尼表赢得消费者更广泛的赞誉。从成立至今罗西尼表已连续多年获全国最畅销国产商品“金桥奖”、广东省优质产品奖和名牌产品奖。罗西尼公司连续十四年被广东省工商局命名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