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6-19
  • 查看次数:513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每一枚腕表的完美无瑕应成为制表师的终极目标。

详细介绍

朗格(A.Lange&Söhne)是世界十大名表之一,也是著名的奢侈品牌。朗格表是非常精准的德国机械钟表品牌,它的主要特色在于:无与伦比的精湛技术和高水准的完美手工。  

朗格作为少见的非瑞士名表品牌,是地道的东部德国产品,曾经因前东德的专制统治而消失过,但两德统一后再度焕发青春。朗格坚持只做机械贵金属腕表,使得它的品质和价位都居高不下,一般均在10万元以上。

朗格腕表充分体现品牌的精髓,手执杰作更让我们倍感自豪。然而,我们的价值并不限于制作的成果,  

真诚的奉献成就着我们,满腔的热情促使我们日复一日,力求精益求精。我们重视不懈努力和时刻耐心、对艺术的追求、推陈出新的精神和丰富的想象力,更深信一切皆有可能,竭力实现所想。即使我们找到优秀的解决方案,也从不止步,务求精益求精。这使我们与欣赏朗格腕表的人士凝聚起来。  

以机芯装置技术图纸为背景瓦尔特‧朗格的肖像照绘图。  

“这不单只是对腕表,而且更是您对自己的期望──永不止步。”  

瓦尔特‧朗格的签名  

位于萨克森州格拉苏蒂镇的朗格总部的绘图。  

尽管我们把全部精力投放于制表和精确计时,以及美学、精密细节和复杂设计之上,但在公司层面而言,情况则有所不同:时间是我们的佐证。时间定义了我们的职责,给予我们空间,使我们清晰可见,对于明辨个中奥妙之人,更是独树一帜。唯有时光流转,方能见证个别想法和难忘时刻蜕变成真正传统、深刻理解、精湛技艺与明智哲学。  

我们希望您能抽空了解我们。品牌由无数人才组成,历经多次政治动荡,并通过各款腕表体现当中特质。无论您的旅程是从何处展开——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FerdinandAdolphLange)或瓦尔特‧朗格(WalterLange)的时代;柏林围墙倒下当晚;万年历的面世;还是您注意到朗格制表师作品的一刻——也能透过不同方式,探索朗格的精彩世界。  

君特·布吕莱恩、瓦尔特·朗格和哈特穆特·科诺特亮相1994年朗格首发腕表发布会。  

瓦尔特‧朗格——朗格重生  

1945年,朗格主厂房在战争的最后一晚被炸弹摧毁。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位于苏联占领区的公司遭充公没收,朗格品牌从此销声匿迹。1989年11月,柏林墙倒塌。带来了深刻的觉醒意识。瓦尔特·朗格与能干的制表经理人君特·布吕莱恩一同把梦想变成现实。  

瓦尔特‧朗格与杰出制表奖评审团的其他成员在一张大桌子旁交谈  

瓦尔特‧朗格杰出制表奖  

自2010年起,朗格给予世界各地的制表学徒机会,让他们能够亲身了解品牌的精密制表工艺,从中汲取灵感,并且一展所长。  

德累斯顿森帕歌剧院的绘图和瓦尔特‧朗格的话“永不止步”。  

Our我们的起源  

朗格的历史经历了高潮与低谷,成功与艰难时期。最重要的是,朗格凭借独特个性和远大梦想及决心,成就了如今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