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水果店+互联网粉丝模式该如何运营?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
当前位置:58网站目录 » 站长资讯 » 互联网 » 互联网新闻 » 文章详细

传统水果店+互联网粉丝模式该如何运营?

站长「蝙蝠侠」:QQ1251270088  浏览:1444次 时间:2017-06-30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线下实体店踏入互联网行业,水果店一直以来都是人们争先讨论的话题,那么区域水果店到底适合利用互联网思维来运营吗?



当然可行,重点看你怎么运营。下面给出几种思路:


1.微信群,水果拍卖。


概念水果,北纬23离太阳最近的西瓜,大山深处最原生态的蜜橘等等。

然后在微信群里,竞拍,用特色水果拉动活跃度。


2.移动的水果车。


适用于小县城,利用外卖软件,每天可以将一部分水果放在车上,边送货边发朋友圈,位于那个小区啦,可移动的水果摊,让购买者扫码入群,时时关注。

车体也可以美化一下哈。根本不需要门店。


3.裂变引粉丝


这个也简单,没什么特别之处,主要选定特殊群体,比如老年人,可以搞活动,水果店满100元送一排鸡蛋,针对老年人,只要扫码关注,就可以免费领。

由于他们时间充分,就会组团来你店里消费。同时有这么一种软件,只要你关注,她就会给你微信好友群发消息。这样就裂变啦。


4.小店连锁,家族水果店


这个需要有一定的资本前期。县城的水果店是最好的。一般小县城10家店就已经覆盖主要街区啦。

每家店都是一个亲戚管理,亲戚入股10%,每年就可以拿40%的收益。

统一进货铺货集中管理。


5.搞爆款,找代理。


这个可以县城运营,也可以全国,大家都知道水果价格有个延时周期,每个地区有差异化,如果你在县城你发现水果卖7块一斤,而其它地区可能要4块一斤。


即便算上运费你不赚钱,卖5.5一斤,也是适合弄回来卖,天天爆款,刷粉丝。

同样全国各地,如果你都可以建立代理商,就可以在各地天天爆款。

这个模式在未来透过大数据玩是会趋于平衡,现在开讲还有运营空间。



好啦,就给大家说这么多,运营方式很多,还需要大家实地结合,也欢迎大家评论探讨。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基本都是干货,实际案例哈。



本文地址:http://www.58q.org/artinfo/2674.html

最新收录 最新审核通过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