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网友打顺风车遇到的奇葩车型, 滴滴: 表示很头疼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
当前位置:58网站目录 » 站长资讯 » 互联网 » 互联网新闻 » 文章详细

盘点网友打顺风车遇到的奇葩车型, 滴滴: 表示很头疼

站长「蝙蝠侠」:QQ1251270088  浏览:1301次 时间:2017-06-28

近日顺风车风波不断,虽然事情看似不大,但存在一定监管问题,滴滴也表示很头疼,我们在用滴滴打车的时候经常遇到这个问题:你打的车与来的车型不符合,这个问题看似不大,其实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很多朋友遇到这样事情,还应多加思考,但往往被师傅的热情拉上车。




下面我们来看看,网友近日遇到的奇葩车型:

1、大货车

近日重庆一小伙晚上坐网约车,电话沟通后,师傅说车里宽敞明亮还可以睡觉,小伙顿时开心坏了,可当车摆在他面前的时候,顿时有点懵。



小伙子起初有疑虑,结果被师傅热情的拉上车,小伙一路担惊受怕,师傅则安慰他,别害怕很安全,不用担心。


最终,还是安全的到达了啊,想必小伙子下次打车一定会三思后行。

2、公交车

前不久演员王若麟曾在微博上晒图称,自己用滴滴打车,车型显示比亚迪,竟然来了辆公交车。


王若麟发微博称:“打滴滴打车,车型显示比亚迪!结果来了辆公交车!我和司机确认了半天!”

3、小货车

无独有偶最近大货车小货车在网约车界是出了名,下面这位妹子打车遇到小货车但竟依然很淡定的上了车。


网友调侃:叫了滴滴无数次,偶尔也有失分寸的时候,原本看似颇为娱乐的话题,实际上这种行为,确实存在不少安全隐患,如果真的遇到问题,车型不符合往往引起不必要的纠纷,甚至会威胁到自身安全。


那么我们在使用滴滴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


1、遇到这样问题,尽量不要上车。

2、如果时间紧急,上了车,一定要在后台反馈给官方。

3、一但上车,最好和家人朋友说一下。


那么滴滴是不想监管吗,真的不是很容易,这就需要大家为了自身安全和他人安全多多反馈,这样官方才有数据,才能更好判断,以便做出裁定。



本文地址:http://www.58q.org/artinfo/2673.html

最新收录 最新审核通过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