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08自动更新怎么关闭(多版本多方法)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
当前位置:58网站目录 » 站长资讯 » 小技巧 » 文章详细

Windows2008自动更新怎么关闭(多版本多方法)

站长「蝙蝠侠」:QQ1251270088  浏览:2381次 时间:2016-10-21

若 Windows 操作系统的自动更新没有关闭,每隔一段时间,系统就会从 Windows 官网下载更新文件,然后安装这些更新文件。这本是好事,但更新一次也要占不少系统盘空间,致使系统盘空间一点点减少,时间长了就会消耗殆尽,最终提示系统盘空间不足。

  由此可见,如果系统盘空间不多了,又不想重装系统,可以把自动更新关闭来延长系统的使用时间。那么自动更新怎么关闭呢?由于不同版本的 Windows 系统,关闭自动更新的方法有些不同,所以分别介绍 Windows 2008 R2、Windows 7 和 Windows XP(2003)关闭自动更新的方法。

 

  一、Windows7 和 Windows 2008 R2 自动更新怎么关闭

  1、快捷步骤

  开始 → 控件面板 → 系统和安全 → 启用或禁用自动更新 → 选择“重要更新”下的“从不检查更新(不推荐)” → 确定。

 

  2、详细步骤

  1)依次选择“开始 → 控件面板”,打开窗口如图1所示:

Windows系统和安全

图1

 

  2)单击“系统和安全”,打开窗口如图2所示:

启用或禁用自动更新

图2

 

  3)单击“启用或禁用自动更新”,打开窗口如图3所示:

Windows7自动更新怎么关闭

图3

 

  4)选择“从不检查更新(不推荐)”后,单击“确定”即可。

 

  Windows7 打开“更新设置”窗口(图3)的另外2个方法:

  1、单击桌面右下角的更新图标(见图3),直接打开“更新设置”;一般只有纯净版才会在桌面右下角出现“更新图标”。

  2、有些 Windows7,打开控制面板就可以看到 Windows Update,单击它就可以打开“更新设置”。

 

  Windows 2008 R2 打开“更新设置”窗口(图3)的方法:

  依次选择“开始” → 所有程序 → Windows Update 即可。

 

 

  二、Windows XP 和 Windows 2003 自动更新怎么关闭

  1、快捷步骤

  右键“我的电脑” → 属性 → 自动更新 → 选择“关闭自动更新” → 确定。

 

  2、详细步骤

  1)在“我的电脑”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如图4所示:

我的电脑

图4

  2)在“系统属性”窗口中,选择“自动更新”选项卡,打开窗口如图5所示:

XP 关闭自动更新

图5

  3)选择“关闭自动更新”,单击“应用”或“确定”即可。

 

  Windows XP 和 Windows 2003 打开“自动更新”窗口(图5)的另外2个方法:

  1、依次选择“开始” → 管理工具 → Windows Update 即可。

  2、依次选择“开始” → 控件面板 → 管理工具 → Windows Update 即可。

 

 

  三、Windows 自动更新怎么关闭(通过禁用自动更新服务实现)

  1、依次选择“开始” → 管理工具 → 服务,找到 Windows Update(XP:Automatic Updates),如图6所示:

Windows 自动更新服务

图6

  也可依次选择“开始” → 运行(Win + R 键),输入 services.msc 回车打开“服务”窗口。

  2、在 Windows Update 单击右键,选择“属性”,打开窗口如图7所示:

关闭 Windows 自动更新服务

图7

  3、“启动类型”选择“禁用”,单击“确定”即可。

 

  4、把主管 Windows 自动更新的服务关闭后,再也不会运行自动更新的进程,也不可能自动更新。

 

  第三种如何关闭自动更新的方法,适用于所有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统,不过要对服务或进程有些了解,操作才容易一点。



本文地址:http://www.58q.org/artinfo/2629.html

最新收录 最新审核通过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