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霸男装子品牌:CNCN的爆款打造之路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
当前位置:58网站目录 » 站长资讯 » 互联网 » 电商资讯 » 文章详细

劲霸男装子品牌:CNCN的爆款打造之路

站长「蝙蝠侠」:QQ1251270088  浏览:4361次 时间:2016-01-21

2012年2月,劲霸男装推出休闲裤子品牌CNCN,但劲霸对推出子品牌CNCN一事一直保持着刻意的低调。除了劲霸内部之外,很少有人知道CNCN是劲霸旗下的品牌,CNCN在品牌宣传中也一字未提劲霸。

  2012年10月1日,CNCN天猫旗舰店首先上线,商品以休闲裤为主,并搭配衬衫和羽绒服等出售,而对劲霸最擅长的夹克涉及不多。CNCN主推的广告语是“每一款休闲裤都有一处独特的设计”。

  不能否认,近两年休闲裤行业增长缓慢,竞争者数量逐年增多,由于竞争对手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大致相同,或者只少体现不出明显差异,某些企业为了规模经济的利益,扩大生产规模,市场均势被打破,产品大量过剩,企业开始诉诸于削价竞销,市场份额的争夺达到白热化状态。

  为了更好地在设计语言上表达“YOUNG”的诉求,“CNCN休闲裤”创建了基础搭配法则至上的理论。系列产品在传统严谨的剪裁工艺中,为了让“年轻YOUNG”风格与绅士气质并存,在不牺牲灵巧与穿着舒适度的前提下,通过将经典工艺与时尚设计的融合与搭配,加入包臀廓形设计,将修身的立体剪裁发挥到了极致。

  从面料到印花工艺再到对几何条纹的选择,内蕴的欧式风格卓然呈现于休闲裤之上。此外,品牌特别聘请意大利设计总监把握CNCN休闲裤最终的“年轻YOUNG”风格,最终梳理出“年轻就是这YOUNG”的核心元素——结构流畅的款式、修身设计的剪裁、优雅别致的廓形。

  在CNCN休闲裤对于所处品类秉持并坚信:在任何场合下,对休闲裤的相宜搭配,将对体现着“年轻YOUNG”的服装风格、审美态度,起决定性作用。

  正式针对当前大环境以及CNCN这一定位,白墙制定CNCN的爆款详情策划。从产品核心基础提取视觉创意,结合用户购物逻辑,设置视觉拍摄前置创意。以下都是视觉前期策划,到最终落地的对比稿。每个画面和每个版块的图片需求都前期脚本预置。  首先形象图是商品全貌呈现,以下落地画面:  第二个部分,体现商品版型。  

主要通过线条来呈现商品版型。  

详情页宝贝信息描述一定要让买家看明白,并投其所好,将产品卖点和优势凸显出来,而不是让买家看了这么多款宝贝从描述信息里得不到想要的款式。此外宝贝展示、文字排版需要一定要精致,同时罗列的方式需要多元化,突出关联购买的优势和优惠,整合资源。详情页中采取了一些整套搭配的方式,既能提升产品的整体感,甚至可能给别的商品带来住阿转化。 

 正是基于品牌定位,突出商品卖点,抓住消费者心理特征,CNCN爆款详情最终实现从0.6到2.0的转化率。



本文地址:http://www.58q.org/artinfo/2521.html

最新收录 最新审核通过的网站